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
Proxy @@



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

Buffalo推出LinkStation LS-CHL系列NAS產品 提供六倍傳輸效能
- 2009-02-16 以 Rosanna Chan 來源 : BUFFALO – 關鍵字 : Buffalo, LinkStation, LS-CHL, NAS
//

日本品牌Buffalo推出單顆硬碟的LinkStation LS-CHL系列NAS產品,提供640GB以及1TB兩種選擇。讓使用者不論是在公司或家裡,都能進行資料共享。這款NAS最大支援傳輸速度為1000Mbps的Gigabit,並支援Jumbo Frame,可高達9k。另外還具備BT下載功能和全中文介面,並針對使用者應用方式多方考量,包括媒體伺服器、BT、FTP、列印伺服器、資料備份等功能,亦能夠輕鬆整合採用Windows AD架構的群組環境。
六倍巨型框架提升傳輸效率
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系列支援提昇Gigabit Ethernet的傳輸效率的JumboFrame高達9k,只要在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的設定畫面勾選「乙太網路框架大小內容」便可啟用JumboFrame的功能,使用者可以選擇一般1518位元組以上的4102/7422/9694位元組等巨型框架,以加速乙太網路的傳輸效能,尤其能夠發揮1Gbps的網路環境的高速特性,將可能達到10Mbps網路的六倍。
輕易完成資料備份與容量擴充 保護資料安全無虞
對單一硬碟的NAS來說,擴充的可能性和資料的備份該怎麼做是使用者將會遇到的問題。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的USB插孔允許使用者連接外接式硬碟,可以作為容量擴充也能夠進行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的自動定時備份。使用者還可以透過另一台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相互自動備份,或是將PC的資料備份至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中。對於使用Mac OS X系統的蘋果電腦來說,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支援Time Machine的自動備份機制,無疑是蘋果電腦的最佳配備。
另外,具備保護硬碟資料的日誌檔案系統(Journaling File System)。即使在資料傳輸的途中發生錯誤,也可重新啟動和分析日誌,並修復還原硬碟中的資料。是網路儲存設備必備的安全防護功能。
內建BT下載功能多媒體傳輸更便利
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內建BitTorrent下載功能,不論使用者的電腦是否開機都可以下載指定的檔案。透過簡單易懂的控管介面,任何人都可以輕輕鬆鬆下載種子裡所指定的內容。
更貼心的是,使用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,再也不需要把數位相機的記憶卡拔來拔去了!只要將數位相機連接到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的USB埠,DirectCopy直接複製的功能便可以將相片複製到特定的檔案夾隨時存取,使用者完全不需要打開電腦!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同時也提供了PCast和DLNA媒體伺服器的支援,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不同的影音設備(例如:PS3)觀賞看自己Buffalo LinkStation LS-CHL中的HD影音檔案。